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维客超市胶州店突然撤柜 市民:储值卡咋办

2015-05-19 08:24:37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苏青
\

信网5月18日讯 青岛维客超市胶州湾财富中心店突然撤柜,手握维客超市储值卡的胶州顾客该怎么办?近日,胶州市民陈先生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维客超市撤柜后,他手中的储值卡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2015年4月份,维客超市胶州湾财富中心店突然撤柜,这可急坏了陈先生,他手中有一张维客超市的储值卡,里面还有300多块钱,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维客超市说撤就撤,我压根都不知道,胶州这边再没有第二家维客超市了,我总不能为了这个卡,去趟青岛吧?”陈先生对信网说,“我卡里的余额不多,但其他人呢,维客这么大的超市连锁,总得有个说法,不能不声不响地就撤柜走人吧?”

对此,信网采访了维客超市总部的工作苗女士,她表示自己不负责具体运营,不清楚是否通知到顾客。至于维客超市为什么要从胶州撤柜,苗女士称应该是胶州那边的效益不好。但像陈先生碰到的这种情况,他们肯定无条件退卡,这个没有问题。文/图 信报全媒体记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