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维客胶州店撤柜前仍卖储值卡 市民退卡难

2015-05-21 15:49:57
来源:信网
作者:杜杲燃
责任编辑:苏青
\

信网5月21日讯 近日,信网(热线0532-80889431)报道了青岛维客超市胶州店突然撤柜一事,由于超市撤柜并未事先告知市民,这让手拿储值卡的消费者不知所措,退卡成了难题(详见《维客超市胶州店突然撤柜 市民:储值卡咋办》)。之后信网不断接到胶州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询问到底该如何退卡?对此,维客超市方面对此并未做出答复。

5月20日,胶州市民徐女士看到报道后联系到信网,询问如何办理退卡。“我卡里还有二三百块钱,不知道怎么退,不至于为了退卡再跑趟青岛吧?维客超市也算是个品牌企业了,说撤柜就撤柜,事前也不发个消息,这样做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无独有偶,21日,胶州市民王先生向信网反映,他之前办理了积分卡,维客超市突然撤柜也给自己带来了困扰。“平时花不了的零钱我都存在卡里,钱不是很多,但是维客这么做有点过分了。”王先生说:“撤柜前维客超市还说只是装修,我问是不是准备撤柜,工作人员态度非常不好,说我是诽谤他们,都可以去告我。”

信网了解到,维客撤柜两天之前,还在往外卖储值卡。

此事所涉及的不仅仅是王先生和徐女士这两位消费者,自信网发出报道后,已经接到十几位市民的电话,询问到底该如何退卡。

那么,市民的卡应该到哪里去退?如何退?信网多次联系青岛维客超市总部,但均被工作人员告知“领导不在”,连之前的苗女士也联系不上了。截至发稿,维客超市也没人解释胶州店为何不通知顾客就突然撤柜,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 信报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