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长虹电热水器漏水 售后搪塞推诿遭消费者投诉

2015-06-03 11:27:4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晨声
责任编辑:苏青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晨声)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接到湖南一位家电经销商张先生对长虹公司的投诉,反映售出的一台长虹牌电热水器,使用中出现漏水。张先生说,问题发生后,他代表经销商和消费者多次同厂家售后进行联系,要求派人前去维修,但长虹售后总以电脑派单为由,搪塞推诿,至今问题仍没得到解决。

投诉者原文如下:

我是湖南怀化新晃一帆家电负责人,姓张。三年前,我公司销售出1台长虹80电热水器给新晃一位姓蒲的女士,今年5月10日,蒲女士发现热水器大量漏水,当即我们公司就派人上门查看,发现漏水是内胆问题造成的(长虹热水器三包书:承诺对内胆包用5年)。于是我们从5月11日,开始与长虹公司进行电话联系(电话:4008111666),接线员听完情况后称:2小时内回复,我们等待3小时无人回复后再打电话,对方还是称:过2小时给答复。我们提出请接线员报出长虹湖南省公司或怀化的电话,我们自己催促对方,接线员称:不知道,他们是电脑派单,我们便问接线员,电脑上有没有答复,对方称,没答复。12日中午我们再打电话(有电话录音),下午又打,13日中午继续打给长虹售后,均是给我们同样的答复,而且长虹公司始终也没与消费者联系。

在长虹售后迟迟没有明确答复的情况下,愤怒的消费者就将热水器拆下来摆在我们的商店门口,要求退货并赔偿损失,给我们新晃一帆的声誉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当初,我们新晃一帆做长虹电热水器的销售代理时,也模糊的知道该电热水器是四川长虹在广州生产的,至于是四川长虹委托帖牌生产,还是在广州投资办厂,内幕不详。但考虑到长虹是个大品牌,在长虹的官网上也有该产品在销售,我们就放心的做了。没想到现在售出的产品出了问题,长虹的售后服务是这样的拖沓和不给力,电脑派单竟成了他们的挡箭牌,难道长虹的产品出了问题后,就是用这样的态度对待我们经销商和消费者吗?

编后: 接到投诉后,本网工作人员近日又同投诉人张先生进行了电话联系,并询问了相关情况。张先生说,现在长虹方面仍然没有对电热水器漏水问题进行有效的处理。在此,我们也希望长虹公司本着对产品和用户负责的态度,尽快拿出实际行动,解决用户的投诉问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