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赵薇董洁“撕脸” 虎妈vs白天鹅谁更冻龄?

2015-05-25 10:00:59
来源:爱美网
责任编辑:千竹

赵薇、董洁这对好友在《虎妈猫爸》中饰演了一对情敌,在剧中,她们不仅要抢夺猫爸的关注,更要pk美肌,当虎妈赵薇遇上白天鹅教育家董洁,谁的美肌更抢眼?到底这两位她们明星辣妈是如何冻龄的呢?下面,赶快来围观围观吧。

赵薇董洁“撕脸” 虎妈vs白天鹅谁更冻龄

赵薇董洁“撕脸” 虎妈vs白天鹅谁更冻龄  

在《虎妈猫爸》虎妈赵薇与白天鹅教育家董洁成为了一对情敌,这对现实中的好友不得不赵“撕脸”了,到底谁的美肌吸引你的眼球?赵薇、董洁谁才是真正的冻龄辣妈?她们又是如何保养的?下面赶紧来看看吧。

在赵薇脸上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肌肤底子好的让人妒忌

在赵薇脸上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肌肤底子好的让人妒忌  

前段时间,赵薇凭借《亲爱的》成功封后,相信大家都还对电影中她粗犷农妇形象影响深刻,可是这次在电视剧中,赵薇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辣妈,不仅在职场和生活中都很辣,就连肌肤也很辣。明明这只“老燕子”都是快40+,按说早就该是松弛、皱纹等肌肤问题一大堆了,但在赵薇脸上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肌肤底子好的让人妒忌。

这位影后的护肤工作也更大多数人一样,就是敷面膜

这位影后的护肤工作也更大多数人一样,就是敷面膜  

相信如果大家有关注赵薇的微博的话,就会发现,赵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PO出敷面膜时照片,美美的肌肤一边敷面膜一边嘟嘴、做鬼脸,博得一大片粉丝点赞。没错,这位影后的护肤工作也更大多数人一样,就是敷面膜!不过编辑建议,敷面膜时最好还是不要做那么多表情,如果是片式面膜躺下来敷,效果会更好。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