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美版苹果手机落水 手机没修好主板却被换?

2015-07-24 00:44:52
作者:张越
责任编辑:光影

如厕时不慎将装在裤兜里的在美国购买的iPhone6 Plus掉入马桶,本想送到有官方授权的维修点维修,却不曾想送错了地方。一个星期后手机没修好,返美换新时却被告知手机的原装主板已经被更换,无法换新。涉事维修机构称不可能存在调换主板的情况。

7月7日下午,市民郭女士的女儿不慎将装在裤兜里的购买于美国的64G的iPhone6Plus手机掉入马桶。将手机捞起后,手机就黑屏了,女儿立刻打电话给妈妈。此时,恰巧在永旺的郭女士来到了商场内的苹果手机专卖店询问是否可以维修进水手机。“他们拿出一张名片,建议我到位于中铁大厦11层的一家有苹果官方授权的维修机构维修。”郭女士说。

随后,郭女士的女儿打车来到中铁大厦。“问题就出在这里,”郭女士说:“那一层有两家苹果手机的维修点,一家有官方授权,一家没有。没有的那家一出电梯门就能看到指示牌。孩子一看装修的也挺正规的,就把手机送到那去了。”

郭女士称,当时对方称手机可能不能修,让把手机留下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手机没有修好。“最让我气愤的是,手机还没开始修就收了199元的‘吹干费’。”郭女士说。

7月14日,郭女士将手机拿回,因为未能修好,从此手机便一直被搁置,直到7月22日郭女士的一位朋友要去美国,于是郭女士托对方把手机拿回购买地加钱换一台新机。

7月23日上午7时40分,朋友却发来一条微信。“下午三点去付钱被告知手机在国内被拆过机且主板被换过,苹果公司不给换了。”郭女士称,手机于今年1月在美国购买,落水前从未维修过。“他们简直太过分了,丢人都丢到美国去了!”郭女士说。

事后郭女士选择了向工商部门投诉。郭女士称,市南区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难以调查取证,对方要求她到有官方授权的维修点开具手机主板不是原装的证明,否则案件难以受理。

7月23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了郭女士修手机的维修机构。对于郭女士手机主板被更换一事,副店长任先生表示了否认。“苹果手机屏码、主板码、机身码,如果是屏码和机身码出现问题,那么有可能是维修后没有入档或者入错档,你要说主板码出现问题,那是不可能的,我们这里的工程师绝对不会有这样的行为,”任先生说:“她的手机是美版的,送来后我们就发到了上海的维修中心,检测发现因进水短路主板被烧坏,已经没有了维修的价值,紧接着就送回来了。”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市南区工商局,在两次打通电话被对方挂断后,电话便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越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